背后一暖,是不是有小猫咪在看我?

荣不要【耀】公寓 1

ooc!严重ooc!

欢乐向!cp向!崩坏向!

喻黄周翔方王双花高乔伞修什么的xxx



翔翔我们恋爱吧

 

那是孙翔刚刚搬进来公寓的时候,当时那个人英俊帅气的面孔,好像狂拽酷炫叼炸天的样子靠在门口,静静的看着他。

看着他一个人大包小包行李箱自己搬进屋内!!!

 

妈的!这个仇我们结下了!!!

孙翔这么想着记住了那根一翘一翘的呆毛。

 

接下来的整理房间,那个人一直静静的静静的静静的呆在门口。

“喂,我说你看什么看?!”

“我想……帮你。”

“啥?木有邦迪。没看见我忙着吗!”【PS:邦迪是一种创可贴】

“……”

 

就这样周泽楷一直处于快看我啊快看我啊我想帮你啊你别不理我埋头苦干啊直接上去帮忙拿东西肯定会被误会的吧啊怎么办啊从头到尾围观着孙翔直到结束。

 

周泽楷又一次很苦恼自己的语言技能点没点够。

 

 

王大屁眼子和我不得不说的秘密 

 

我叫王杰希,不叫王大眼。

 

这是王杰希第五十二次说句话了,成天面对这群熊孩子还有这个叼着烟男人,他感觉好沧桑,方士谦我又想你了。

 

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听方士谦选择了这个公寓,唯一的好处只有离自家药店近。

 

别的没有了,一点也没有了。

 

还会有人不要脸的来蹭药?!

 

真是够了。

 

 

霸道催花毒手的感情史 

 

瞧,那边那个花园边正在浇水的就是有土豪男友的张佳乐,别指望去勾搭!你会和他一样倒霉的!

 

“啊切?!谁说我坏话?啊啊啊啊谁把袜子扔我花坛里?!”

 

 

 

你的水杯,我的心 

 

放暑假到表哥王杰希这里玩耍的小青年高英杰,谁知道一入公寓深似海,虎穴算个ballball啊。

 



叶总,我一定要杀了你 

 

叶修,本来一个好好的心狠手辣老奸巨猾十恶不作凶残无比三观不正的帅少年,因为想自己创业于是离家出走,变成一个心狠手辣老奸巨猾十恶不作凶残无比三观不正的帅大叔,是这所公寓的大哥大。

 

据某个他的小弟宣言敢在这里惹我们老大?板砖伺候!之后,

公寓更加有秩序有节操有纪律了,

真的。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喻文苏 

 

喻文州和黄少天也不知道为什么阴差阳错就在一起了,然后因为被世俗所嫌弃,就来到了荣不耀公寓。

 

据门口门卫老魏透露:当初喻文州这个死基佬就住在黄少天的隔壁楼,他们在一起老夫也有牵线的功劳!

然后好像自从被楼下阿姨知道是“单身”之后,就算是不认识的阿姨也会神神秘秘和特务一样凑过来问,

要不要介绍给你女朋友?

 

然后黄少天吃醋了,

后黄少天吃醋了,

黄少天吃醋了,

少天吃醋了,

天吃醋了,

吃醋了,

醋了,

了。

句号

 

他们就搬过来了。

 


评论(2)
热度(39)

© 高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