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一暖,是不是有小猫咪在看我?

【茨酒】闺密密密密密密密密!(22-25)(1-8)

不想整理了懒/羞涩,前文自己翻。


集体性转,现代设定,注意避雷,严重ooc
相思向
这章中量茨酒百合,中量彼岸花x花鸟卷搞基



  22、


  茨木好不容易煎熬到化学下课,已经距离没见闺蜜蜜一百零二分钟了,如隔三秋,甚是想念。


  铃声一响,待老师一声令下,茨木果断叛变自己班级冲出教室,这两节课,她内心总是惶惶不安,生怕酒吞出了什么事。


  第六感竟果真没错,酒吞童女不在教室,左看看右瞧瞧,最后锁定在了后桌淡蓝短发气质非凡的小伙子身上。


  茨木童女:“同学,你知道酒吞去哪里了吗?”


  涂完违规指甲油正在拍照给妖刀君看的青行灯:“酒吞?胃疼去医务室了。”


  


  茨木童女正在跑向前往医务室——


  茨木童女已抵达医务室。


  茨木童女推开门。


  “老师,请问酒吞同学在这里吗?”


  正在逗麻雀玩的叶鸟卷吓了一跳,还以为又是来查岗的彼岸草校长,玩忽职守又得被留下来吃饭了,瞧见来者穿着校服便松了口气,温和道:“啊,我让她去医院了,现在可能已经回宿舍了吧?”


  茨木童女正在跑向宿舍楼——


  茨木童女被宿舍阿姨拦截,并告知酒吞没回宿舍。


  


  茨木童女试图爬墙出校门——


  茨木童女被纪律委员天狗大小姐堵住去路。



  茨木童女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委屈。


  仿佛成为了一只茨球被踢来踢去。


  


  23、


  无可奈何,只能被困在学校中等待,既然孟姜女能哭倒长城,茨木童女怎么就不能等到天荒地老呢?


  等待是漫长的,等待是永无止境的,等待是难以煎熬的。


  闺蜜蜜会不会病得很重,会不会要住院?


  一想到酒吞虚弱地躺在白色病床上,她就恨不得现在立马把门口保安打趴下,坐直升飞机去医院。


  闺蜜蜜生病她竟然不在她的身边,这简直是她一生的悔恨。


  可若她真的这么做,事情真闹大了,她还真惹不起。


  不是怕学校处分,而是这个学校的校长,惹不起。


  是的,惹不起。


  那个男人,很可怕。


  高中至今,茨木也只见过他三次。


  一次是高一的开学典礼。


  茨木站得远,根本注意看,只顾着找红发姑娘了。


  那人身着和服,上台只说了三个字,气场可怕得很。


  “别惹事。”


  短短三个字,充满了威胁与让人不安,宛如被暗处的蛇始终窥视着一切举动,让人背后冒冷汗。


  还有两次都是最近,似乎走向医务室?


  即使是询问父母,也只是得到小孩子别多管,不要招惹的警告。


  可现在,她快焦急得顾不上这么多了。



  24、

  


  她怎么还没回来,电话不回,短信也不接。


  “今天考试,课代表把卷子发下去。”


  “课代表?茨木?”


  大天狗狠狠踹了一脚神游到酒吞怀里的茨木。


  回归现实,茨木又丧着个脸,走上讲台拿试卷。


  “好的,老师。”


  她在走道间飘着,面无表情地到处分发试卷。


  回过神之时,已坐回了位置,试卷上题目字样变得模糊不清,试卷上写满了酒吞两个字。


  再看眼试卷,句句诗句都戳自己心窝里去。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酒吞)。


  (酒吞酒吞酒吞吞),一寸相思一寸灰!


  25、


  伴随着夕阳西下,夜幕降临,茨木的心也一起坠了下去。


  

  没有酒吞,只能勉为其难与室友一起吃晚饭,谁料茨木看块肉,都能想到酒吞。


  “这形状,方得宛如骰子,再安上一颗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哎。”

  


  当事人室友表示这一顿饭,吃得自己语文成绩都快上升了一个档次。

  


  而茨木童女,再吸不到酒吞,她就要崩溃了!


  根本没法做任何事情了!


  满脑子都是酒吞!


  怎么办!!!



  未完待续


  


  彼岸草x叶鸟卷大段子:


  


  (1)


  叶鸟卷是个十分善于偷懒的家伙。


  


  “咚咚咚。”


  正在给含羞草浇水的叶鸟卷立马放下手中的洒水壶,坐回位置上,假装目不转睛地在看病例:“请进。”


  彼岸草一身男士和服,手中拿着一部老式翻盖手机不知在按些什么,在看向叶鸟卷后欲言又止:“你……”


  “怎么了?”


  瞧见对方这么淡定,彼岸草嘴角上扬,指了指叶鸟卷脚边:“你洒水壶倒了。”


  “哎呀。”叶鸟卷连忙弯下身子去扶好。


  “今天晚上有空吗?”


  “可能没有。”


  “与别人去吃饭?”


  彼岸草瞧见对方微微皱了皱眉,意识到自己问的问题越过界限了,于是很自然地改口道:“后天有世界花鸟展,我这里正好有票子。”


  “这不好吧……”


  “是看你最近工作辛苦,加班费。”


  叶鸟卷面无表情想了想年级组长今天早上还累死累活来问自己要低血糖的药,而自己每天就是看看病、逗逗鸟、养养花草,哪儿有辛苦之言?!




  (2)


  叶鸟卷与彼岸草尴尬地在世界花鸟展内瞎逛。


  “那个是什么鸟?”


  “麻雀。”


  叶鸟卷内心非常纠结。


  其实一开始他是拒绝的,谁料这展子这次竟一票难求,往届只要网购一下就买到了,这回不论是网上还是实体售卖的地方他都跑过了,一律已售完,奇了怪了。


  这彼岸草校长狡猾得很,即使叶鸟卷找各种理由百般拒绝,他总是能以正当理由来让人接受。


  “这个呢,叫什么?”


  “是彼岸花,与你名字很像呢。”


  “老板,这个怎么卖?”


  叮咚——彼岸草获得了一盆彼岸花。


  彼岸草将彼岸花递给了叶鸟卷。


  叮咚——彼岸草失去了一盆彼岸花。


  “不不不,这个我不能收,校长你这是做什么?”


  “帮我养养看,如果好养的话,下次员工福利就这个了。”


  “……哦。”


  (3)


  然后没几周,被叶鸟卷养死了。



  (4)


  


  “阎摩,你说喜欢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哦?我们性冷淡的彼岸草竟然恋爱了?”


  “呵呵,黄泉的火海很美丽。”


  “真是为那个人感到可怜。”阎总伸手搂过他的实习小秘书判官这么说道。


  判官:老板本来说是来谈生意,可现在这样,她可不可以报警?


  (5)


  “叶鸟卷,我喜欢你。”


  “彼岸草先生,请不要开这种玩笑。”


  “不,我不是开玩笑,我是认真的哦。”


  “你这样让我很害怕。”叶鸟卷站在无数炸药围成爱心里,被彼岸草握着双手说道。

  


  

  (6)


  实不相瞒,彼岸草曾经是个心狠手辣的纵火犯。


  随着时代变迁,科技的进步与发展,彼岸草早已放弃了纵火这么low的行为。


  生意场上的竞争火花比直接纵火有挑战多了。


  至于,他日夜不离手的翻盖手机?


  嘘——知道的人都成为花泥了哟。


  


  (7)


  

  “你让人感到不真实,宛如画中人,不论遇到什么事都那样平静,即使遇到喜欢的花草。”


  彼岸草含情脉脉地望着叶鸟卷。


  “所以这就是你把我家小含羞草淹死的理由吗?”


  “因为你一直看着别的草。”


  



  (8)


  叶鸟卷自述:


  我家先生,是个大醋草坛子。


  别看他表面斯斯文文的,实际上非常极端。


  今天早上为他做了份午餐餐盒,谁知过马路被闯红灯的车吓了一跳都打翻了。


  第二天早上,我习惯性一边听新闻一边做早餐,听着新闻里说出了车祸的,还在本地,特意瞥了眼电视,有些眼熟。


  先生突然从身后抱紧我的腰,头搁在我的肩膀上,呼吸呼出的热气在我的耳畔徘徊:“早安。”


  “咦,你做的吗?”


  “黄泉的火海很美丽。”


  “真可怕。”


  “你的神情中,可没有一点害怕。”



  他确实很极端,但我并不在意。


  只要喜欢我,就可以了吧?





评论(8)
热度(35)

© 高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