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一暖,是不是有小猫咪在看我?

一国乱炖

ooc!ooc!严重ooc!

真的是欢乐向!

 什么测试古代身份什么的才没有做!



喻帝一手撑在金灿灿的龙扶手上,揉着眉间感觉有点头痛。

本来好好的朝廷、武林和魔教三足鼎立大家和和谐谐其乐融融,谁知道那个魔教最近暗地里承包了一大片地然后各种招人种白菜又想要做什么。

“启禀皇上,张丞相在门外有事求见。”

“准。”

 “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张丞相,不必多礼。”

“圣上,您的旒冕歪斜了八分之一。”

“有劳爱卿提醒。”微笑中透露着无奈将其扶正道,“这次前来有何事?”

“启禀皇上,刚收到消息,魔教又开始招人卖包子。”

 是时候应该和魔教教主谈谈人生了,喻帝这么想着。

 


这是一个月黑风高杀人夜。

酒香、胭脂、朦胧、美色、金钱,终究是一场梦。

烟花地里的美人乡,百花阁的头等房间里。

“玉【喻】帝啊,到底什么事儿,我可是很忙的。”

“听说叶教主最近是打算改革卖包子,我就是来问问是否属实。”

“这荣耀天下的,皇上倒是闲得慌管起卖包子了?话说要不要来几打带回去当下午茶。”

“那到是不必了。”

“包子加量加料。”

“好,过几天我叫人来取。”

烛光摇曳,两抹白色饮茶对望,眼眉的深处藏着无限的“柔情”。

“你最近有点胖了?”

“药材库也挺紧缺,你别想要。”

“堂堂皇帝别这么小气嘛。”

“门外人可以进来了。”


 就在那一刹那间

 脸庞清秀略带惊讶

 秀发顺滑柔润细腻有光泽

 嫩黄长裙裙摆飘扬

 也许身娇体软易推倒

 

 就在那一刹那间

 喻文州好像恋爱了

 

 就在那一刹那间

“哐当”一声响

 一张脸硬生生的砸在地上

 

 就在那一刹那间

“这不是黄家少爷嘛~”嘲讽脸

 叶修认出了这个人

 

“圣上饶命啊我绝对没有刻意偷听!我告诉你这个叶修不是什么好东西理他远点上次坑还我来着打到一半自己先跑了留下我被围攻就算我世家都是剑圣也不带这样虐的啊啊啊对了叶修你快还给我蓝雨石那东西真的对我很重要啊外面是不是吵起来了怎么吵啊……”

“……”


就在那一刹那间

喻文州好像又失恋了


“文州兄我们出去看看如何?”

“好的^_^叶修兄”

 

“喂喂喂别走啊拉我一把啊我容易吗我易装在外面守株待兔半天嘶……脸好烫完了完了要毁容了我那英俊无比的脸回去老爷子一定又要问了怎么办怎么办”

 

就这样,黄家·神神叨叨·少爷、喻·刚刚失恋不要惹他·帝和叶·姓黄的好丢人我不认识他文洲兄我们走·教主出了门来到走廊栏杆边上望向下面噪杂的祸根处。

 


只见那衣着朴素但是一看就气势不凡相貌也一等一帅气的男子呆毛一揪一揪的随手往桌上一扔就是个金灿灿的元宝,然后死拽着那个衣着稍华丽满脸通红眼神迷茫明显已经醉晕嘴里说着

“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过此路!留下核桃来!”的俊朗男子一路拖……不对那个朴素实际上是土豪的男子尽然一个手劈直接弄晕了将那个看上去比他还高的男子抱着运用轻功速度飞走了!!!

 

这时候,透着几分忧郁气质型男子一袭粉衫好似已经偷窥已久一般,掐准时机的从内阁走了出来向四处拱手:“各位,刚刚只是一个小插曲,如果打扰到大家在下在此赔个不是,今天大家的下酒菜全部我请!”

“好!”“老板真是豪爽之人!”正当张佳乐阁主耳朵特好使从各处传来各种好评听的心里美滋滋之时,却突然听到这么几声不和谐的对话。

 

“啧啧,这就是为什么百花阁总是在苏秋阁的后面的缘故了。”

“唉唉唉我说为什么啊为什么难道这样做不对吗你看客人的好感刷刷提升啊叶修不要倒人胃口啊你倒是快说快说快说”

“我想叶修兄也许有不赔本的方法,我劝你现在最好不要说话,黄·姑·娘。”一个姑娘发出大老爷们的声音真的好吗


评论(8)
热度(24)

© 高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