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一暖,是不是有小猫咪在看我?

【周翔】傻了吧爷爷会飞

ooc!严重ooc!

 

 

1

这是一个圣诞节夜,年幼的周泽楷望着窗外星星点点在内心许了个愿

【要是会飞就好了……】

 

第二天早晨床边多了双滑板鞋。

2

周泽楷怎么也不明白这双鞋为什么会出现,直到他抱着尺码根本不对的滑板鞋一个踉跄从楼上滚了下去

3

周泽楷从来没有吧这个愿望告诉过任何人

4

第二年他想如果能成为英雄就好了!

这次床边多了一个小苹果。

他苦思冥想这次又是什么,一不小心手一松,苹果咻——的一声从窗口掉落了下去,正好砸中了楼下正在作案的小偷

5

伴随着时间的流逝与成长,周泽楷逐渐忘记了圣诞节的许愿

直到十八岁那年的圣诞节整理东西从床底下找出

这双迷之滑板鞋

6

咦哪里来的呢他这么想着

7

这是外面正月朗星稀

“傻了吧爷爷会飞!”

周泽楷惊悚的看着窗外的麋鹿说起话来

8

这是一只神奇的麋鹿

会飞

会说话

会……

“喂待门口干嘛!没见过鹿拉肚子啊?!”

 

嗯……这是我家厕所

9

从此这只麋鹿经常来周泽楷家里蹭厕所

10

“吃饭了?”

“来了来了!”一道光速迈开蹄子飞奔过来叼着枚苹果就边啃边唱了起来

“你是我的小丫小苹果!”

哈喇子稀里哗啦的四溅

能有只帅鹿样吗!

11

“好好吃饭。”

“瞧不起鹿咯!”

“没……”

响指一打一道亮光刷刷的和美少女战士变身一般


这个裸男是谁

12

周泽楷竟然也意外的接受了这个会变身奇怪的设定

13

小日子还是照样得过

就是自从发现会变身以后变得有点奇怪起来

“别……!”

这只叫孙翔的麋鹿就在刚刚把半包白砂糖倒入了洗衣机里

14

“咦你这双滑板鞋有点眼熟”

“嗯?”

“记得当年也送过一小孩这个,结果这孩子蠢蠢的从楼上摔下去哈哈哈哈哈!!”

好像有点耳熟

 

15

“对了,周泽楷我家老大要见你!”

?!

 

16

原来是去麋鹿家玩

周泽楷想想还有点小紧张!

这种见家长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只见高贵冷艳一头银发的圣诞老人坐在那里

 

17

旁边的麋鹿突然开口道

不行!我不准你们在一起!队长啊我告诉你啊翔翔可是我们的得力快递兼逗起来很好玩的小伙伴啊从小看着这家伙长大都简直一把屎一把尿得喂大啊!怎么可以随便就交给你这个人类呢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你讲得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爹爹真的很受伤

 

18

万万没想到

圣诞老人还是把孙翔的卖身契交给了他

周泽楷心有领会点点头表示

绝对会看好孙翔

不会再半路打扰他们嗯嗯啊啊的幸福生活

 

19

就这样不知不觉他们就这么滚到床单上去了

“你看我的新装备!会发光的鹿角biubiubiu——!”

“……啊”周泽楷假装被击中倒床上捂胸着口心想着

大概这就是传说中

折磨人的小妖精吗

 

20

“靠你干嘛!!”

“骑麋鹿”

 

 

 

评论(6)
热度(19)

© 高冷 | Powered by LOFTER